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资溪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2-22 10:1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2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星深入资溪县,就疫情防控、经济恢复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他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落实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推动人员有序便利流动,加快推进经济恢复活力。副市长徐国义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检查。

张鸿星一行首先来到资溪竹产业科技园,察看园内企业大庄竹业复工复产情况。大庄竹业复工后,产能恢复率已达80%,走进偌大的生产车间,只见各条生产线有序运转,场面十分热闹。张鸿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及工艺,他说,大庄竹业的设备工艺、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都是业内一流,希望企业千方百计组织货源,保质保量增产扩能。同时,还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帮助当地引进一批上下游企业,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现代化竹产业加工基地。

随后,张鸿星来到江西圣农食品公司,该企业正月初五就开始复产,目前近千名员工已返岗复工,但仍然面临招工难问题。张鸿星强调,人社部门要精准制定就业政策,鼓励企业招用本地人员,鼓励本地务工人员就地创业就业,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政策、人员等保障。

在县城金水湾小区和鹤城镇南源村疫情防控点,张鸿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现场检查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张鸿星表示,对较轻和轻风险等级的小区、村组,不能再实行封闭式管理,一律实行流动性管控,允许本小区、村组居民进出,进行正常的经济社会生产活动。同时,要提高人员排查的快速性、精准性和通行的便利性,为方便群众出行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撑。

随后,张鸿星一行来到大觉山景区考察,景区目前已恢复运营,并实行免费开放。张鸿星表示,疫情给今年的旅游产业及旅游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想旅游企业之所想、急旅游企业之所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企业要树立信心,精心策划创新产品,抱团组织境内外营销,以多种方式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