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王宏安深入崇仁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2-21 09: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有序有力推进经济恢复

王宏安深入崇仁调研

2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深入崇仁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都到了关键时期,要两手抓,一个都不能放松。

在村组疫情防控监测点,王宏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坚决贯彻省指挥部14号令的要求,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统一部署,科学把握、精准防控,落实好“两手抓、两手硬”,对疫情不重的地方要允许村民进行正常的经济生产生活,从而有序有力推进经济恢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挂点贫困村,王宏安深入了解了疫情给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不出现因疫返贫致贫。要切实做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等工作,在帮助种养户销售农产品的同时,积极把有务工意愿的贫困群众推荐到当地的园区企业、扶贫车间工作,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在圆点农业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王宏安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与合作社成员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当前因疫情滞留的劳动力资源,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回到家乡创业就业。要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加大合作社产业化规模,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就业,拓宽销售渠道,大力发展特色蔬菜品种,让“崇仁蔬菜”家喻户晓,实现走出去的目标。

在国品麻鸡有限公司种鸡苗孵化基地,王宏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及应对疫情情况。他要求,崇仁要加快麻鸡定点宰杀项目建设,推进白条鸡市场开拓,实现加工“瓶颈”突破。同时,拓宽日常供应渠道,在县城内设立白条鸡直销点,力争在县城范围内实现家禽全部“白条上市”销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