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弹性工作制全面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20 14:25 来源: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办公室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县(区)委、县(区)人民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东临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部署。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研究,从2月21日(周五)起,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取消弹性工作制,全面恢复正常上班,以新面貌新姿态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全面恢复正常上班。2 月21 日起,恢复机关单位正常工作秩序。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晨检、每日身体状况报告制度,坚决把好进入关、管控关。

二是有效落实防控措施。机关工作人员要自觉增强防控意识,注重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上班一律戴口罩,见面不握手,人员不聚集,相互不串门。要对进出集中办公场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检测,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要加强办公场所卫生环境清扫保洁,加密消杀频次,营造清洁、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暂停公共场所集中式空调使用,适当开启办公场所门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三是全面恢复食堂服务。各机关单位自办食堂要恢复正常供餐,就餐人数较多的可采取打包配餐制、错时就餐制,就餐人员要避免面对面就餐,避免就餐说话,避免扎堆就餐。同时,要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排查,每天检测体温,有异常情况的,暂不允许上岗;食堂食材采购必须有安全、固定的渠道,采购人员要加强防护,严密做好防控措施。

四是有力推动复工复产。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分级分类差异化精准防控要求,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帮扶企业复工、农业复产、项目复建上来,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开展帮扶指导,帮助解决有关问题;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挂点县(区)、工业园区指导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企业复工率、全员上岗率、产能恢复率”“三率”提升;深入挂点市重点项目指导复工复建工作,确保“机械台班、工人数量、实物工作量”“三量”到位;深入街道社区、小区指导科学防控工作,确保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参照执行,及时组织人员下沉、赴挂点企业、挂点社区、挂点扶贫点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实现企业复产、项目复建扎实有效。

五是切实加强执纪监督。各县(区)各部门要严肃政治纪律,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军令”“战令”,全面打通“肠梗阻”,确保政令畅通;要严肃组织纪律,树立全局观念,严禁消极应对、贻误战机,做到步调一致、共克时艰;市纪委监委、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要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作风漂浮、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的,对顶着不放、守着不干的,要坚决严肃查处。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办公室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