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广昌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2-20 10:0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1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星深入广昌县,就疫情防控、经济恢复、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的要求落实落细,推动城市社区及农村村组人员有序流动,保障企业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达标达产,促使经济社会逐步恢复活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张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检查。

截至2月18日24时,广昌县共有确诊病例0例,根据我省疫情风险等级划分,为轻风险等级的县。城市社区及农村村组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是当前防控工作的指导策略,广昌县根据自身特点落实得如何?张鸿星一行先后前往旴江镇桥头村、建设东路社区怡和花园小区视察,与防控点的值班人员交谈,了解到两处均已进行精准防控,居民、村民正恢复有序流动,他给予肯定。张鸿星表示,没有人员有序流动,经济恢复就难以开展,大家一定要认真掌握最新政策,对较轻和轻风险等级的小区、村组实行流动式管理,在做好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基本措施的情况下,让人员自由流动起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恢复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复工复建是经济恢复的关键。张鸿星一行来到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走进厂房,只见生产线全部运行,工人们充满干劲地工作。据了解,该企业是广昌县最早开工的企业之一,当前已恢复90%产能。张鸿星看了十分高兴,他说,企业复工复产等不得、拖不得,拖下去就会面临员工流失、订单流失的危险,政府相关部门一定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全面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物流、销售等制约复工的问题,使企业不仅能尽早开工,还要尽早达产达标。张鸿星一行还来到广昌县第三中学建设现场视察,了解复建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对该县及早恢复砂石、混凝土、钢筋等原材料供应推动重点项目加速开工建设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调研检查期间,张鸿星一行还前往旴江镇桥头村贫困户谢广华、谢国华两人家中走访慰问。经过交谈,了解到两户家庭生活没有因疫情受到较大影响,生活保障品供应正常,种植的大棚蔬菜也已经开始长苗,张鸿星表示放心。他说,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政府都十分关心记挂贫困户,你们如果碰到了困难一定要告诉挂点帮扶人员,大家同心协力把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希望你们通过勤劳致富,让生活越来越好。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