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崇仁抗疫招商两不误

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额达8亿元

发布日期: 2020-02-18 09: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疫情肆虐,但阻挡不了经济发展的脚步。2月16日,崇仁县举行新年首次招商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额达8亿元,开启了该县新一年的招商引资“开门红”。

本次签约项目中,江西丰莱科技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主板贴片、合金线等电子产品,预计年生产能力可达20亿元,项目全部达标后,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00亿元,纳税1.5亿元以上。同时,为帮助缓解防护物资短缺的难题,丰莱科技利用已有无尘车间,新增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目前,该县正在指导企业通过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尽快投入生产。

另一签约项目——江西大晟节能新材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投入三条全自动平面口罩生产线,达产后每小时可生产一次性口罩17000个。同时,生产医用熔喷无纺布、纺粘无纺布,投产后可年产4000吨无纺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创主营业务收入6亿元,纳税1200万元,安排就业人员80余人。首条生产线预计3月4日前可实现安装调试。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崇仁县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开展“不见面招商”“线上招商”,以微信、QQ、视频的形式与各位企业家进行线上沟通联系,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实现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突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