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崇仁:企业“线上招聘”不停歇

发布日期: 2020-02-18 09: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暂时去不了外地务工,想在县工业园区找家企业上班,是直接联系‘崇仁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里的企业电话吗?”“对,您找到意向中的企业联系就可以,或将您求职情况和意向工种发给我们,我们会对接相关企业……”这是日前,崇仁县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与急于找工作的巴山镇居民刘伟的一段电话对话。2月15日,刘伟从50多家招聘企业中根据自己的就业意愿,选择了江西亚珀电气有限公司,并通过电话面试成功应聘到该公司,实现了本地就业的愿望。

为减少新冠肺炎交叉感染风险,崇仁县人社局积极引导企业和求职群众有序招聘求职,多种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要。将线下活动转向线上,大力推广视频面试、电话面试,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针对今年企业招工和群众就业的特殊情况,该局工作人员春节前后就与县工业园区企业联系对接,收集了50余家企业共聘2500名员工的用工信息,并开通了“春风行动”网上招聘通道,采取网上自主择业、电话报名登记的方式开展工作,让求职人员足不出户找到好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