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撤销全市范围内高速国省道路口体温检测监控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4 15:3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各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省政府及时做出防控措施调整,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决定撤销高速、国省道路口体温检测监控点,把干部和防控力量重点向社区(村组)一线加强。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经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撤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域范围内高速国省道路口体温检测监控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月13日24时前,撤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域范围内所有高速、国省道路口的体温检测监控点,不得以外地车牌、外地户籍为由一概拒绝人员、车辆入境。

二、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撤销各县(区)高速、国省道路口体温检测点,不是疫情防控措施的放松、标准的降低,而是要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防控力量下沉。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人员车辆保畅通和复工复产复建等各项工作,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三、要把撤下来的防控工作力量全部充实到以城市社区(小区)、农村村庄为重点的疫情防控一线,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全天候、无盲区。

四、要牢固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城市社区、农村地区网格化管理上,全力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各县(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县(区)书记、县(区)长要亲自抓城市社区、农村地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必须在2月16日前全面完成城市社区(小区)居民基本信息采集及健康状况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网格化快速高效推进,为社区网格化管理打牢基础。2月17日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将对该项工作的落实,组织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不力、马虎了事、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