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就落实好全省设区市市长视频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发布日期: 2020-02-14 09:2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就落实好全省设区市市长视频会议精神强调

三战齐打 战战告捷 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月1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设区市市长视频会议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星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力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好经济发展推进战,做到“三战齐打、战战告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会议。

张鸿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设区市市长视频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复工复产应复尽复、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科学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按照疫情轻重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管控,对疫情较轻地区要实行流动性管控,切忌“一刀切”,切实矫正偏颇、极端做法。要撤销市域范围内所有高速、国省道路口的体温检测监控点,将疫情防控力量全部充实到以城市社区(小区)、农村村庄为重点的疫情防控一线,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全天候、无盲区。

张鸿星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做到“安全有序、应复尽复”。要有序推动商场、超市、酒店、宾馆开业经营,进出人员一律要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要根据生产生活需要,基本恢复城市公共交通,有序开通城际公交;除了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车辆外,其他地区进来的车辆一律不能劝返,不能随意设卡、禁行。要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发挥驻村干部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帮扶等方面的作用,推进应对疫情、决胜脱贫攻坚政策举措落实落地,严防疫情影响稳定脱贫。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