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崇仁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3 11: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崇仁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月1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星深入崇仁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恢复有序有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副市长徐国义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

乘车行驶至抚吉高速崇仁出入口,张鸿星走下车接受体温检测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当日疫情防控情况。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值班值守和检测工作。同时,要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有序流动和道路安全畅通,不能对外地车辆、人员“一刀切”劝返。

在新绿洲农技服务公司育秧中心,张鸿星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要按照“增加总量、调优结构、提升品质”的要求,抓好蔬菜生产,保障“菜篮子”产品稳定供应。要抓紧组织好种子、化肥、饲料等农资供应,落实好春管春种措施,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在明正变电,张鸿星深入车间,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做好员工体温监测工作,了解其接触史、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等,实行“封闭式”管理,全程管控好企业员工,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在国品麻鸡发展有限公司,张鸿星对崇仁县以购代销解决贫困户麻鸡滞销难题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总结推广,确保贫困户不因疫情返贫致贫。

农村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返程途中,张鸿星在六家桥乡艾坊村村口临时下车,检查村庄疫情防控情况。他与值守在检查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把好出入关口,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让自己安心、让家人放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