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2-11 09:1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促全市经济平稳增长

2月1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星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

张鸿星先后考察了金品铜科、创世纪科技、珍视明药业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返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保障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张鸿星现场办公,一一进行协调解决。

在金品铜科,张鸿星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员工防护工作,规范防护流程,对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要求暂缓返工,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来到创世纪科技,该企业春节期间未停产,留下的300多名员工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防控工作开展有力。张鸿星对此表示肯定,他说,疫情期间还要注重对员工的关心、关怀,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得知创世纪科技在疫情期间利用自身优势在海外积极采购物资,向湖北武汉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输送了不少重要医用物资,张鸿星表示感谢。珍视明药业在疫情发生后,迅速调整生产线,目前已经开工生产84消毒液等社会急需重点物资,还紧急采购了一条口罩生产线。张鸿星对此给予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组织生产,尽快恢复最大产能,为提供医用物资保障、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调研中,张鸿星强调,各地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工人返岗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关系国计民生的企业要按照要求立即复工复产,关系全市发展大局的重点企业要尽快复工复产。要紧密跟进国家宏观政策走向,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做大做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生物医药产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