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 > 新闻报道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 |“筑牢网络安全基石,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网络安全论坛召开在即

发布日期: 2020-10-31 17:02 来源: 江西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2020年11月6日至8日,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智汇江西新时代,创享数字新未来”,大会从不同视角,围绕互联网、新基建、数字经济遇到的挑战与机遇,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

此次互联网大会在不同领域举办论坛。围绕科技战“疫”、“5G与新基建、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互联网、互联网法治和网络安全、信息消费、智慧城市等主题版块展开。11月7日,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作为江西省网络安全领域的代表,承办以“筑牢网络安全基石,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论坛。

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在此论坛邀请了江西省信息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神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专家从网络攻防、政务云安全、运营商大网安全优势等不同角度探讨交流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和面临的新挑战。

会议议程:

随着举办日期的临近,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越来越令人关注,诚邀您一起参加本次网络安全论坛,共同探讨交流究竟今年能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