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临川树新风积极宣传绿色殡葬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现在在整治丧葬陋习,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民,要积极响应。这样,可以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1月9日上午,临川区六水桥街办组织绿色殡葬宣传小组来到羊城社区,向广大居民宣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绿色殡葬改革通告。近期,临川区各街办、社区活跃着一支支宣传深化绿色殡葬改革工作小分队,把殡葬改革的绿色新风带进城市每个角落。

为了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整治城市建成区的丧葬陋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专门印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殡葬改革工作实施办法》,严禁在街道、小巷、物业管理区、居民小区、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停放遗体、搭设灵堂、摆放花圈等。临川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深化绿色殡葬改革工作小组,要求各街办迅速行动,把宣传发动工作做好做实。该区还创新宣传模式,宣传人员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通过亲戚朋友和一件件小事,把殡葬改革移风易俗观念灌输入群众的心坎,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传媒发送信息、政策和典型事迹。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