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19 09:4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全市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召开

李高兴讲话

 1月17日,全市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黎川县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高兴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经营性年收入过5万元的村由去年年初的11.9%增加到目前的88.18%,10万元以上的村从去年年初的45个增长到目前的200个,探索形成了各种契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实际、可复制、可推广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模式”经验。

李高兴要求,实现今年全年目标和三年振兴计划,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贯彻执行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夯实基层基础三年计划》,要以典型带动、项目撬动、产业拉动、人才推动等多种方式,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李高兴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事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局,事关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创新的思路举措,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使党在农村的每一个支部都强起来,为描绘好新时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