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李建林张朋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部门单位和县(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0-01-18 08:2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带去党和政府关怀 送上新春美好祝愿

李建林张朋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部门单位和县(区)走访慰问

连日来,李建林、张朋、徐建辉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有关部门和单位、县(区)走访慰问困难干警、困难群众和优秀人才,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委书记李建林走访慰问政法系统困难干警,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建林先后来到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民政局等政法成员单位,走访慰问困难干警和职工。每到一处,李建林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在得知部分困难干警长期带病上岗,有的困难干警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时,李建林充分肯定其成绩的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李建林还为困难干警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李建林指出,政法干警是保境安民、维护公平的正义之师,在扫黑除恶、护航经济发展大局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加强维护和保障政法干警的权利,确保政法干警依法正确履职。全市各政法单位要关心关爱政法干警特别是困难干警,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怀,待遇上关照。要让每名政法干警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1月15日和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张朋深入广昌县旴江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优秀人才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张朋一行先后来到旴江镇胜利街社区和青寿村,走访慰问了陈水洪、李秀金、曾辉斌、刘方义、张淑红、张秀英、雷科锋、周友村、雷远东、李绍奇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张朋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旴江镇中心敬老院,张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并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关心老人,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其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春佳节。在该县白莲产业发展局,张朋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杨良波,听取了他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杨良波进一步发挥好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广昌白莲的资源优势,努力提升白莲科研力量,带领更多技术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为广昌白莲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建辉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市优秀人才、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周于凡,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走访中,徐建辉详细询问了周于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守护群众健康,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徐建辉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需要更多像周于凡医师这样的人才,鼓励周于凡继续弘扬和保持良好的医德、医风,潜心钻研,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让更多患者受益,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