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孙菊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9-04 09: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孙菊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继续提升硬实力与软实力 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鸿星陪同

 

 

9月3日上午,副省长孙菊生率队来抚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慰问教师代表。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同时提升硬实力与软实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等随同调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副市长蔡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等先后陪同。

孙菊生首先来到临川一中,一边参观校园,一边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临川一中丰硕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走进校史馆,孙菊生仔细观看文图介绍,感受临川一中灿烂的校园文化,为学校蓬勃发展的态势感到高兴。随后,孙菊生亲切慰问了全市优秀教师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预祝他们教师节快乐。孙菊生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要多关心教职工,听取他们的诉求,使他们为自己的职业感到光荣,进一步稳定教师队伍,为学校再创辉煌打好基础。

临川一中实验学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中实验学校分别由临川一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中引进社会资本合作办学,两所学校正在建设中,将于明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孙菊生在参观两所学校时表示,合作办学的模式有利于盘活教育资源,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教育产业更加有活力,但同时也要牢记教育事业的初衷,确保正确的教育方向,为群众提供优质、多元的教育选择。

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孙菊生走进一间间教室,只见学生们正在各个功能不同的教室里学习声乐、舞蹈、板书等技能,将来他们将被定向分配到基层教育机构教书育人。孙菊生亲切地与学生们打招呼,并与他们愉快地交谈。孙菊生说,定向培养是一个好方法,能够很大程度解决农村缺乏优秀教师的困局,值得推广。

由村小升级改造而成的临川十三小,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在欣赏完学生们富有特色的戏曲广播体操表演后,孙菊生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要充分利用好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