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3 14: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科技局

9月2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部署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顾胜和主持并讲话,局领导谢国旺、胡汉华、史晓全、曾爱民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教育文件,传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先学先改和对照党章党规工作的通知精神。

顾胜和指出,在近几月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中,我们不等不靠、提前预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扎实做好了先学工作。

顾胜和强调,要重点聚焦党建,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三问大讨论、“为谁执政,为谁执法”、“五型政府”建设等结合起来,找准问题,深入开展先改工作,为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起好步。

会上,史晓全结合自身分管领域从“什么是初心?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如何找差距?如何抓落实”四个问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