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9-10 14: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工作,9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业务培训会,全市十三个县(区)的农村统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认真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指标体系,现场演示了数据采集、计算、测算程序及操作过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计算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对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要求,各县(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监测评价工作,努力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