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高新区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8-07 08: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时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8月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深入高新区,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此次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必须深化认识、细化举措,不折不扣把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好、操作好,增强企业和群众的信心及获得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陪同调研。

企业生产效益如何?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什么好处?……张鸿星非常关心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江铃底盘、海利科技、金品铜科和铜博科技等企业,与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量、企业效益、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等有关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的同时,练好内功,降低生产成本,做好产品深加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将宣传辅导工作做到位,深入一线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所有受益群众应知尽知,提升群众信心;要积极开展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课程,着力优化服务,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提高企业效益,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张鸿星还来到了高新区税务局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紧盯中央减税降费新政策和便民惠企新措施,加强协同化推进和便利化实施,提升服务水平,简化办税流程,将减税降费工作做实做深,把政策温暖送到企业和群众心坎上,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