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挂点社区督导创国卫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精心做好细节 李建林深入挂点社区督导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0 08: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1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深入挂点社区临川区青云街办金巢社区督导创国卫工作。

李建林察看了多处老旧居民小区和金家山棚改区,详细了解该区环境卫生状况以及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不时对街巷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在金家山棚改区,李建林指出,要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要求,抑制施工区域扬尘,确保工地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对棚改拆迁闲置区进行全面清理,能改建为临时停车场的及时改建到位。

在金巢社区服务中心,李建林现场召开调度会。他强调,前期创国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创国卫标准尚有差距,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国卫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决战动员大会精神,把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创国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严把细节关,摸准、吃透创建标准,严格对标对表开展创国卫工作,谨防在创国卫工作细节问题上丢分;要把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到居民小区、一线开展工作,全面摸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列明清单如实反馈;要坚守创国卫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街办、社区要担负起属地主体责任,把创国卫这项大事共同完成好,为全市创国卫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