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社区调研督导创国卫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肖承贵深入社区调研督导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0 08: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1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肖承贵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站前社区,围绕创国卫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中,肖承贵先后来到市公交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长途汽车站、铜锣湾广场(在建工地)、东润学墅壹号小区(在建工地)等处,重点对区域内的环境卫生、乱堆乱放、车辆停放、路面破损、违章搭建等情况进行了仔细察看,并认真聆听相关单位对创国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沿途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对辖区再检查、再梳理、再发现,既要解决突出问题,也不能漏下细节问题,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漏过任何一个盲点;要密切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把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创国卫工作深入人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