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8-20 08: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1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19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荣誉国际酒店召开。副市长徐国义出席并讲话。

大会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学学科带头人、优秀医师、优秀中医师、优秀乡镇卫生院医师、优秀乡村医生共72名医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国义要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对标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要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加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建设。要切实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充分发挥市医学会的作用,综合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医学科技水平。要大力宣传弘扬崇高精神,不断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团结奋进的强大活力。要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医疗机构治安防控能力。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安全,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