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在市城区检查督导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9 08:4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市城区检查督导创国卫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空间

 

 

 

8月1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来到市城区检查督导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国卫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决心、信心,把创国卫工作推向纵深,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空间,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副市长蔡青等随同督导。

6月28日,张鸿星曾率队前往市中心城区牛角湾陈家大院、恒盛花园小区、晏殊大道垃圾中转站、抚河大道公厕、中春苑小区、文昌农贸市场、昌富加油站、红石嘴拆迁空地、青云峰集贸市场、瀚海龙蟠小区等处,督导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办、解决存在问题。昨日,张鸿星重走这条督导线路,察看此10处创国卫难点区域整改情况。

在牛角湾陈家大院、恒盛花园、中春苑、瀚海龙蟠等老旧小区,张鸿星走进每个角落仔细察看,井盖下、围挡后、花圃内、树池里……不放过一处细节。看到这些老旧小区经过整改提升,大的面貌虽有一定改善,但细节处离创国卫标准还有差距,张鸿星强调,街办、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做好创国卫工作的主体意识,明确职责所在,以对居民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实做深,不能停留在表面;要上门入户进行动员,发动大家的力量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工作,共同打造美好家园。就各社区内创国卫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的现象,张鸿星要求,宣传部门要派出工作组进入各社区指导创国卫宣传工作,因地制宜创作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宣传内容,指导各社区通过适合自己的方式加强创国卫宣传工作,使创国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市民积极参与。

经过改造提升的文昌农贸市场面貌一新,青云峰集贸市场也正按照新的设计标准加速施工。张鸿星在两家市场重点察看了新建卫生间、整体环境、功能区域设置合理性等情况后,对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的进度表示满意,他表示,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在设计、施工时一定要按照标准严格进行,该有的功能一个都不能漏,要体现出便民、利民的工作理念。

督导中,张鸿星强调,创国卫工作的目的是要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公共空间,直接关系到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执政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国卫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决心、信心,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把工作继续推向纵深,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