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致全市医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19-08-18 14: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

全市广大医师、医务人员:

值此8.19“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谨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医生是个崇高而神圣的职业。长期以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和工作标兵,用精湛的技术和崇高的医德,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塑造了卫生健康行业的良好形象,无愧于“健康卫士”、“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作为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医药发展、智慧医疗、医养结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多项工作在全省排前列、在全国有影响,为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大医精诚,止于至善。面对当前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健康优先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始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职业精神,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号召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关爱、尊重,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最后,再次祝愿全市广大医师同志们节日快乐!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18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