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11 15:30


 

7月10日,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危化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中石化和中石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公司分管领导、中石化各县(区)经理、驻抚中介评审机构负责人、危化专家参加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危化监管科科长陈森林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危化安全监管工作汇报片和河北张家口“11.28”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警示片;潘亮同志全面部署了全市危化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陈森林同志通报了全市危化安全生产形势;傅亮平同志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危化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危化监管工作,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省应急管理厅相关业务处室的精心指导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按照“深化治理、巩固成果、落实责任、创新监管”的工作思路,聚焦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培训,突出抓好负责人依法履职,确保了全市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

会议强调,下半年是市、县(区)危化安全监管部门组建之后全面履职的起点。我们务必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抓好化工园区规范建设、完善“一图一表”信息、深化“五个一”活动、推行“四项制度”落实、推进“双千示范”工程和高温季节安全工作,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复杂的工作局面和艰巨的工作任务,全市危化监管人员、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工作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