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莅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开展基层安全监管执法现状及对策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11 15:29 来源: 金溪应急管理局供稿

79日-10日,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周平、工贸处处长叶春生危化处处长孙屹、危化处主任科员黄金煜一行莅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金溪县就基层安全监管执法现状及对策开展专题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剑平、副局长傅亮平,金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源中陪同调研。

7月9日,调研组与金溪县非煤矿山、工贸和危化等1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信息和自动化建设、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建议和对政府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做了交流汇报。

7月10日,调研组与市应急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金溪座谈。市、县应急管理局和县园区管委会就部门现状、制度建设、案件办理、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做了汇报交流。

最后,周平巡视员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金溪县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金溪县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他指出,近年来,金溪县委、县政府对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高度重视,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前提下,安全生产取得较好成绩,为全省安全形势作出了应有贡献。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目前存在风险和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下最大决心解除生产中的安全隐患。三是要严格监管规范执法。对隐患排查整治等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及非法生产等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按照执法程序,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措施。四是要认真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应急管理部门增加了很多职能,我们要牢牢把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确实保障一方平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交群众满意、祖国放心的答卷。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