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中医治疗失眠专科座谈会

谭小平主持

发布日期: 2019-06-07 09:05

6月6日上午,中医治疗失眠专科座谈会在汝水森林宾馆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主持并讲话。国内知名中医治疗失眠专家、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委员施明进行了专题学术演讲。

在认真听取了专题学术演讲后,谭小平表示,演讲介绍了睡眠科学相关情况和发展前景,讲述了如何运用中医的方法解决失眠困扰,是一堂睡眠科学的普及课和保健课。他指出,要将传统中医学优势和中医治疗失眠相关专业知识有机结合,立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利用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智慧医疗的大数据及远程医疗的现有条件,建立中医失眠治疗专科,推动睡眠科学技术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进一步实践及产业化发展,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医学发展。

施明和雅享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夏秋、总裁林斌等,还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级中医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及中医治疗失眠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医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