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扶贫帮扶工作再获全市“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 2019-06-27 17:10

6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四进四联四帮”活动工作会顺利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再获2018—2019年度“四进四联四帮”活动“先进单位”,我局驻村扶贫小分队队长兼驻村第一书记获“先进个人”。自2015年6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四进四联四帮”活动开展以来,我局连续第四年获“四进四联四帮”活动“先进单位”和派驻小分队队员获“先进个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定点帮扶的贫困村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东临新区湖南乡灵谷峰村,属于“十三五”省级贫困村。在我局进驻帮扶之前,该村严重缺乏村集体产业,集体经济收入基本为零,村内村外道路泥泞,垃圾遍地。

四年以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局大力帮扶下,该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和生活水平都得到了大幅改善。2017年该村圆满地通过了省第三方评估组的评估和市脱贫攻坚考核组的考核以及省环评组的检查验收,实现了整村脱贫。2018年实现了全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该村也先后被授予“全省生态文明科技示范基地”“全市第六届文明村镇”“全省第六届文明村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示范点”“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帮扶村的脱贫纪实和我局驻村小分队工作风采先后被江西卫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电视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媒体中心宣传报道。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