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与中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鸿星曲阳致辞

发布日期: 2019-06-27 08: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6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汝水森林宾馆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与中冶集团副总裁曲阳分别致辞;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经理袁斯浪签署协议;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签约仪式。

张鸿星在致辞中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曲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文化优势、产业基础优势,目前正处于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中冶集团是中国钢铁工业的开拓者,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全球开发建设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令人十分敬佩。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双方加强合作的开始,希望中冶集团进一步发挥在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工程等领域的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城市建设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曲阳在致辞中表示,参观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市容市貌后,我们备感振奋。随着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基础日渐成熟,生态基础日趋优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已成为一块开发潜力大、发展前景广的投资热土。近年来,中冶集团按照冶金建设国家队、基础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的战略新定位,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成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了集科研、规划、勘察、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我们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视为重点开发区域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推进双方全面深入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新举措。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投资开发、工程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再迈合作新台阶,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