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上线运行

张鸿星出席

发布日期: 2019-06-27 08: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6日下午,“赣服通”政务服务平台全省设区市分厅集中上线视频会议在南昌主会场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会场参会,并启动水晶球,正式宣告“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上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张朋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活动。

“赣服通”是根据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安排,借助蚂蚁金服移动端政务服务的实践经验和优秀的技术团队,依托江西政务服务网和支付宝移动端而开发建设的一款手机软件,旨在实现江西政务服务由PC端向手机端延伸。“赣服通”自2018年11月12日上线以来,共上线社保、医保、公积金、不动产、公安便民、交通出行、出入境、教育、司法、税务、医疗健康等2691项高频服务事项,其中省级主厅518项(其中电子证照84种,全国第一),市级分厅1983项,县级分厅190项。目前已有超过500万江西人通过“赣服通”体验了掌上办事。此次“赣服通”全省设区市分厅集中上线,将进一步扩大掌上政务服务覆盖范围,让每个生活在江西的人,享受最便利的掌上政务服务。

“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共有77个服务项目,包含电子证照、公积金、医保服务、不动产、交通出行、教育、文化旅游、信用服务、生活服务、政务互动等类别,其中一些功能项目颇有亮点。“身份核验”是“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一个很实用的功能,遇见不法分子通过伪装燃气、供水、快递公司等服务人员上门行骗,只需简单输入工牌号或者姓名信息,就可以辨别真伪。“信用服务”是“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的又一大特色功能,实现了信息主体全覆盖、信用来源全覆盖、信息类别全覆盖。“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还与生态云平台成功对接,借助生活服务板块中的生态环保功能,可及时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当前空气质量指数(AQI)、PM2.5等信息。下一步,“赣服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厅将进一步拓展和优化各项应用功能,同时整合各县区特有功能,与绿宝、脱贫攻坚识别体系有机结合,逐步推出符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具有地方特色的政务服务模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