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李建林出席

发布日期: 2019-06-27 08:5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26日上午,“6·26”国际禁毒日暨党员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城西街办城西社区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李建林出席活动。

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通过散发禁毒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引导群众树立“真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观念,真正做到远离毒品。活动现场,市民还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和禁毒成果展,并纷纷在禁毒承诺墙上签名。市民王满表示,听完民警的讲解,感觉胆战心惊,毒品败坏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涣散民族精神,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毒品的危害并远离毒品。

据悉,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