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6-18 15:28

6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考生步出考场,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点考试顺利落下帷幕!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点参加考试的有临床、中医、乡村全科三个类别,共计1572名考生。本次考试组织实施规范有序,考试过程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为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开展,考试领导小组和考务办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制度汇编和应急预案,并对全体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科学化、规范化的培训。

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党委书记、主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点主考祝文渊同志的委托,常务副主考许跃宗调研员在考官培训会上对大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性,直面困难与挑战;二是要认真落实安全保密纪律,规范执考行为;三是要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本次考试得到了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的高度重视,考试期间,有关领导多次到考场(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实训楼)进行巡查。

主考祝文渊同志查看考生抽题情况

主考祝文渊同志在考场巡查,并对考务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再提升和考场布局优化工作提出要求


常务副主考许跃宗、考场纪律监察组长周三才,副总巡视陈建章在考场巡查

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谢建文调研员、干部何庆华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考,并充分肯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务工作取得的成绩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