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武装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18 09: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武装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 认清形势 把人民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力

6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武装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举行。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人民武装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武委会主任张鸿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军地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目标要求,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把人民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加有力、更加富有成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政委李兰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军分区副司令员杨秀伟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会议。

张鸿星指出,当前,我国安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呈现传统安全威胁与非传统安全威胁并存、安全与发展矛盾交织、社会突发公共事件增多、自然灾害频发的基本态势。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所处地位和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把人民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加有力、更加富有成效。

张鸿星强调,军地各级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主动性。突出政府主体作用,利用政府行政手段推动议事协调、需求对接、绩效管理、综合保障等工作落实;加强军地沟通协作,有效发挥各级武委会的职能作用,编实建强基干民兵和普通民兵“两支队伍”;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加大人民武装工作投入,将应急、应战经费列入各级财政预算,为人民武装工作提供可靠的财力保障。

张鸿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人民武装工作作为党的重要事业来抓,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执行力,推动人民武装工作落地见效。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组织领导有人管、部署任务有标准、上下各级有责任;强化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组织指挥和实际决策能力;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对工作不落实、推进不给力的必须问责追责。

会议研究了开展人民武装工作有关事项。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