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会见新西兰法卡塔尼市市长托尼·波恩一行

发布日期: 2019-06-18 09:3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会见新西兰法卡塔尼市市长托尼·波恩一行

深入交流 推动两市文化旅游教育开展合作

6月1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在汝水森林宾馆会见了新西兰法卡塔尼市市长托尼·波恩、姐妹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员会主席安德鲁·伊尔斯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会见。

张鸿星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及400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民,对托尼·波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才子之乡,文化之邦”“赣抚粮仓,生态天堂”“海西近邻,红色苏区”“产业新城,戏曲之都”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基本情况。张鸿星说,法卡塔尼是一个风光秀美的城市,有50公里的海岸线和大片的原始森林,令人心生向往。6月18日,江西省将与东丰盛湾大区签署建立友好省区备忘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将与法卡塔尼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备忘录,我们希望在省市友好合作框架下,发展与法卡塔尼市的友好交往,在文化旅游、教育、食品加工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张鸿星还邀请托尼·波恩市长一行再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做客,参加今年10月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的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和友谊。

托尼·波恩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美丽、友好、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这几天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参观考察,令我们大开眼界,感觉不虚此行。法卡塔尼市同样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们有充足的日照和发达的旅游业,制造业也很发达,还有毛利大学和其他类型丰富的教育机构,诚挚地邀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代表团去往我们的城市参观考察,共谋发展。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我学到了这里的一个口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希望可以进一步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戏曲文化与法卡塔尼毛利文化的交流,共同创造两市友好发展的灿烂明天。

张鸿星还与托尼·波恩互赠了具有两地文化代表性的礼物。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