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市管理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环境影响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 2019-06-17 14:45 来源: 市城管局武装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市管理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将项目以下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详见本页面下方附件。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我单位已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市管理局设置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查阅室,供周围公众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公众参与主体范围:包括可能受建设项目影响及对建设项目感兴趣的有关单位和一般公众,熟悉本项目所属行业或相关环境问题的专家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或者审核环境影响报告书的部门,提交书面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对本建设项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本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

附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doc

 

建设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市管理局

评价单位:中政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