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19年南昌片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政策宣贯暨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班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17 17: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6月3日,2019年南昌片区·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宣贯暨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南昌召开,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产业跨越式发展,引导民口、民营企业参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县(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及24家具有军民融合特征的企业代表共46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为企业详细解读了民营企业参与国防建设的主要路径和民企“参军”四证申请流程,部分参会企业与专家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通过政策解读,对推进和指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营企业参与民融合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切实增强了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工作的服务意识。

今后,我局也将继续发挥好引导的平台作用,帮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军民融合中来,聚焦用力重点领域,培育出一批军民融合特色鲜明、成长性好的骨干企业,把军民融合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