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整改办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调研指导“夏季提升”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7 14:51

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整改办调研指导组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开展调研指导,调研指导组与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交流整改工作,详细了解责任单位在“夏季提升”整改、专项巡视整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专项巡视第二轮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对接。  

 针对过度医疗、签约医生履约不到位、村卫计室“闲置”等整改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指导组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针对过度医疗、签约医生履约不到位、村卫计室“闲置”的现象,各地要落实专项巡视整改南城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回头看”,对自查和第二轮核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分析原因,做好台账整理,实行销号管理。二是要强化暗访抽查。行业主管部门要利用“智慧医疗”平台、实地暗访等方式,强化对各地整改落实情况抽查检查,发现整改不到位问题及时通报问责。三是要加强待遇保障。各地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村卫计室执业乡村医生合理待遇,解除其后顾之忧,使其安心工作。

就下一阶段工作,调研指导组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再强化。各地各单位要一体化推进中央巡视、省脱贫攻坚考核等反馈问题整改,一项一项堵漏洞、补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抓整改,坚决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二是方法上要进一步苦干巧干实干。各地各单位重点聚焦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安全住房、产业扶贫和各类活动场所等薄弱环节抓实整改,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狠抓落实,推动脱贫攻坚整改成效全面提升。三是作风上要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各行业部门要加强整改工作的调度、指导、协调,要落实各级党组织和驻村帮扶干部责任,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各地各单位要把督促问题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紧盯不放,定期通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