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学习考察组赴吉安赣州学习考察

黄晓波率队 王少玄杨丹刘文华刘贤清刘建平等分别陪同

发布日期: 2019-06-17 10: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12日至14日,市政协主席黄晓波率市政协学习考察组赴吉安、赣州,围绕“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使命,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主题,在吉安井冈山和赣州于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实地考察两地政协的创新特色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韦萍参加于都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波、郑友清、徐建辉、柏林、戴晓文及秘书长徐容宁,各县(区)政协主席参加考察。吉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杨丹,市政协主席刘贤清;赣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刘文华,市政协主席刘建平等分别在当地陪同。

在吉安,学习考察组先后来到市城市展示馆、市博物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黄晓波表示,吉安是创造井冈山精神的红色摇篮,来到井冈山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市政协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发展的坚定决心。吉安市政协积极探索创新,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对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两地政协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在赣州,学习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园等地。黄晓波表示,赣州于都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集结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坚守信念、忠诚于党的崇高精神激发前行动力,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赣州市政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助推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着力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等方面,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