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13 10:0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现场签约24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105.5亿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张鸿星致辞


 

6月12日下午,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出席,副市长肖承贵作招商推介,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主持会议。推介会邀请了130余名企业家参加,现场完成24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105.5亿元。

张鸿星在致辞中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向出席此次招商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个有梦有戏的地方,有梦就是有理想,有戏就是有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梦”和“戏”,来自于《临川四梦》在新时代绽放出的绚丽光彩,也来自于科学发展、绿色崛起道路上创造出的新辉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邃厚重的文化底蕴,是我们追梦、筑梦、圆梦的最宝贵财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绚丽多姿的山水生态,是我们追梦、筑梦、圆梦的最大优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放通达的优良区位,是我们追梦、筑梦、圆梦的最大依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蓬勃发展的现代产业,是我们追梦、筑梦、圆梦的最大支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效公正的营商环境,是我们追梦、筑梦、圆梦的最强保障。

张鸿星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梦”和“戏”,更来自于各位企业家与我们的携手合作共赢。今天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开放创新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干奋斗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更是成就事业、成就梦想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融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多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察指导、旅游观光,你们的每一份投资、每一份创造、每一个建议,都将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追梦、筑梦、圆梦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会上,张鸿星为熊文辉等11名企业家颁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顾问聘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临川区、南城县、崇仁县、乐安县主要负责同志作推介发言;部分客商代表作交流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