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高考巡视组来抚巡考

发布日期: 2019-06-10 08: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7日上午,2019年度高考拉开序幕,省高考巡视组组长、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培生率省高考巡视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副市长蔡青、市政协副主席郑友清的陪同下,先后到临川一中及市教育体育局视频监控中心进行巡考。

临川一中考点周边按要求拉起了警戒线,并实行了交通管制,考务人员和安保人员各司其职,秩序井然。巡视组详细了解了监考考务、医疗后勤、交通安保等情况,并深入考点监控中心、考点办公室,慰问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抓好高考考务工作,认真落实安保后勤等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应考环境和贴心服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有34208名考生参加高考,比2018年增加4044人;全市共设17个考点、1123个考场,共3000多人参与组考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