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率队赴苏州上海招商

加强沟通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日期: 2019-05-25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1日至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率队赴苏州、上海走访重点招商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肖承贵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一同走访。

张鸿星先后走访了苏州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立信中国通信公司上海分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张鸿星都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制造流程及设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和投资意向,同时介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相关产业及配套产业发展情况。当了解到几家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战略相符,双方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时,张鸿星对企业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与客商进行座谈时,张鸿星热情地介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产业发展思路、区域发展优势、招商引资举措等情况,并希望企业家们能多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携手寻找共同发展的机会。他表示,此次走访的企业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产业发展趋势相同,发展战略相互吻合,资源优势高度叠加,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一片投资热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项目合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将全力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招商团队还走访了爱琴海购物公园、仙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