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建锋深入黎川调研督导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营造浓厚氛围 聚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19-05-25 09:1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副市长蔡青、市政协副主席郑友清一行到黎川县调研督导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殡葬改革等工作。

魏建锋一行先后来到日峰镇十里村聚龙湾秀美乡村建设点、潭溪乡三都村和德胜镇黎明村实地调研。在聚龙湾秀美乡村建设点,魏建锋来到村党建文化中心,详细了解了日峰镇感恩奋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该镇将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与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的做法表示肯定。在潭溪乡三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魏建锋与村民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征求基层群众对感恩奋进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魏建锋指出,要深入推进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把心怀感恩化作奋起之志,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魏建锋还实地视察了德胜镇黎明村村容村貌,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巡演。

调研中,魏建锋指出,黎川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利用多种形式在全县营造感恩奋进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把绿色殡葬建设作为民生工作、乡风文明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工作来推进,真正让殡葬改革成果惠及民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