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资溪拧紧防溺水工作“安全阀”

发布日期: 2019-05-24 15:27

为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坚决防止发生学生溺水事故,近日,资溪县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家校合力防溺水,共同编织坚实的安全网。该县幼儿园利用“家长开放日”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通过亲子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一起学习如何预防溺水及溺水救护方法等安全知识,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安全防护能力。

高度重视防溺水,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资溪县高阜中学利用主题班会、电视宣传短片和LED警示语等多种形式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学习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同时,通过班级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要求家长在思想上重视对孩子的防溺水警示教育,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

师生传唱“六不准”,拧紧防溺水“安全阀”。为使防溺水“六不准”牢记在学生心中,资溪县泰伯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校园广播、传唱默写比赛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让防溺水“六不准”成为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守则。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