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工业设计创新劵“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4 14:3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5月21日-22日,在黎川、金溪两县开展工业设计创新卷“进园区”活动,依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园区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扩大工业设计创新券政策效应,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参加本次推广活动的有省工信厅包装工业办公室、市工信局产业科、县区工信局和工业园区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以及有工业设计需求的80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省工信厅专家就创新劵是什么、如何申报和使用、以及补贴标准等方面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配以相关工业设计案例,向在场企业家代表展示工业设计创新劵的实用效应,让企业家代表更加深入了解工业设计创新劵和相关政策。同时,企业家也纷纷就工业设计创新劵相关问题向省工信厅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充分体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企业对创新发展的浓厚热情。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