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24 11:07

5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召开会议,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陈泉顺主任主持,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保密机要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各单位围绕本单位进行联网需要提供的信息数据、技术支撑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市人大许中伟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依法有序进行人大预算监督;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联网工作;要通力协作配合,积极发挥联网的功效;要加强指导,力争早日完成。

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客观需要。该工作有利于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审计整改的力度。市审计局将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积极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按要求依法提供信息数据等资料。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