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5-15 16:58

 

 

  5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座谈会和省经普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全市经济普查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统计局局长唐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永文局长传达了全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座谈会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好会议和中央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要健全制度保障,强化统计法治思维。三要落实工作举措,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四要认真查遗补漏,做好国家和省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

 

  会上,市经普办传达了省经普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各县区就本地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数据检查工作的安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各县(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市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市局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