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金溪开展市级河长巡河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5 10:1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波率督导组深入金溪县芦河开展市级河长巡河督导工作。督导组先后来到金溪县左坊镇、石门乡,带着问题察看芦河整体水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在认真听取该县芦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黄耀波对该县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金溪县委、县政府按照市河长制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大巡河行动,清理芦河乱堆、乱采,完成左坊镇芦河防洪工程一期,芦河水生态保护总体良好。他要求,下一步要认识再提高,把河长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力抓好芦河水生态保护;要责任再压实,乡村两级要把巡河常态化,及时发现河流域存在的问题,当好市县“耳目”,发挥“前哨”作用,县级要针对问题及时处理,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市级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整改再落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逐一销号,签字备书,切实抓好芦河水生态保护。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