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 08: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质效,近日,东乡区委宣传部、扫黑办、文广新旅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以“黑恶必除 弘扬正气”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为村民带去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扫黑除恶宣传专题视听盛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场文艺汇演活动走进该区孝岗镇长林村,活动以《扫黑除恶得民心》节目拉开序幕,现场还表演了快板、戏曲等文艺节目,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的内容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表演,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长林村村民乐美娥对笔者说道:“这场文艺汇演不仅演的精彩,还让我懂得了扫黑除恶的知识,真是好极了。”

据了解,首场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群众观看,并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及宣传手册200余份(册),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汇演将继续深入到其他乡(镇、场)进行演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