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会见参加2019中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泛戏剧产业论坛嘉宾

发布日期: 2019-05-10 08: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会见参加2019中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泛戏剧产业论坛嘉宾

加深文创交流合作 推动泛戏剧产业加速发展

黄晓波参加  

 

 

 

5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中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泛戏剧产业论坛的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殷秩松一行。市政协主席黄晓波、副市长徐国义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会见。

张鸿星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殷秩松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基本市情。他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才子之乡,文化之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史上文人辈出,基础教育驰名全国,孕育了王安石、汤显祖、曾巩、陆九渊等名儒巨公,培育了不少在社会领域享有盛誉的才子乡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赣抚粮仓,生态天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环境优美,物产丰富,宜居宜游,空气质量、水体质量、土壤质量在全省名列前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海西近邻,红色苏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江西离省会南昌最近、离出海口最近的设区市,也是著名的红色革命根据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产业新城,戏曲之都。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配件、新能源汽车等主导产业蓬勃发展,文化旅游、中医药、健康养老等新兴产业强势崛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还创办了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盱河高腔·乡音版《临川四梦》等戏曲在国内外成功商演,对外文化交流持续开展,并朝着打造“中国戏曲之都”的目标迈进。

张鸿星表示,本届泛戏剧产业论坛是一场关于泛戏剧产业的盛会,希望通过这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加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交流合作,招引泛戏剧产业链上更多企业落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探寻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加快挖掘泛戏剧产业的丰富内涵,推动泛戏剧产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进一步打造“中国戏曲之都”。

殷秩松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文旅资源丰富,泛戏剧产业基础优良,希望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举起泛戏剧这面大旗,运用清华校友三创工作营的专业知识与创新能力,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泛戏剧产业发展,以大文创和泛戏剧大结合的形式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造出新精彩,使更多文创项目成果成功落地,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