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刘建堂副厅长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25 17:40

4月24日下午刘建堂副厅长一行来到广昌县对农业工作进行调研。

刘建堂副厅长首先来到甘竹镇答田高标准农田项目区察看工程质量,仔细询问开发效果。

在甘竹镇稻虾养殖现场详细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刘建堂副厅长对广昌建设高标准农田推进稻虾产业发展,通过合作社带动群众致富表示赞许。

在广昌现代农业示范园刘建堂副厅长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在利财食用菌公司基地详细了解了对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和带动作用的情况。当听到全县食用菌已发展到2.3亿袋,给全县农民带来2亿多元的纯收入,带来千家万户的农民致富时,刘建堂副厅长非常高兴。

刘建堂副厅长听取了广昌宣讲团开展宣讲情况汇报。对宣讲团结合广昌实际和产业发展特色开展宣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宣讲团加强与当地的沟通和对接,持续搞好对广昌三农工作的服务。

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处长孔德煌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辛陪同调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