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东乡区:水稻生产绿色机械化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 2019-04-25 17:30

4月10日,东乡区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监理股、管理股一行到东乡区水稻生产绿色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建设单位红星星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及王桥东余农机专业合作社现场指导水稻育秧及机插秧工作。两个农机专业合作社育秧工作均已经开展,秧苗长势喜人,其中,红星星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培育的水稻秧苗已经可以进行机插秧移栽工作了,该合作社当天下午就进行了水稻生产机械化大田栽插。

在观看了红星星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机插秧工作后,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指出,水稻机插工作前期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掌握水稻育秧工作的关键环节,最大限度降低天气变化对育秧工作的影响,及时将田块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多向农技、农机专家请教,了解插秧机的各项性能指标,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农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实施时间节点做好育秧、机插等工作,做到不误农时,为全区推广水稻生产绿色机械化奠定技术基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